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3山西运城市芮城县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人才体检公告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3-09-22 02:57:27 |  访问:287

按照《芮城县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实施方案》要求,经报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领导组同意,现将综合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综合成绩分岗位由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详见体检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

2023年9月21日早6:40在芮城县教育局一楼报到集合,统一组织体检。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1张。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标准,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体检费(每人450元,现金支付)。根据实际情况,需做进一步检查的,另行交费。

四、体检标准

教师岗位体检标准按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综合岗位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体检纪律及注意事项

1.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体检。体检对象应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不得有误。未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集合者,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编号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收存保管,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不准亲戚朋友陪同到体检医院,不得擅自离开封闭管理区域;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有关个人身份的信息;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4.体检时尽可能穿宽松便装,避免化妆,避免穿连衣裙、连裤袜、带钢托的文胸、带金属片的内衣、项链等。

5.体检前8-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上不要吃饭,不要喝水)。

6.女性体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常规、妇科检查;怀孕或可能怀孕者勿做妇科及X光等项目的检查,统一进行登记,待经期或孕期完毕后统一补检。

7.体检时需填写体检表,来时请携带黑色中性笔。

点击查看>>>

1.芮城县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综合成绩

2.芮城县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体检名单

芮城县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9月18日

原标题:芮城县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公告(七)

文章来源:http://www.rcx.gov.cn/doc/2023/09/18/375700.s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推荐:更多2023山西运城市芮城县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人才体检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