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3山西运城市夏县教育系统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递补工作公告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3-09-26 02:16:58 |  访问:93

根据《夏县2023年教育系统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实施方案》有关规定(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现将人才引进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工作

(一)体检对象

对夏县2023年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考察环节中,因考生自愿放弃后空缺的岗位按照本岗位综合排名依次进行递补(具体人员名单附后)。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9月25日上午8:00前报到。

报到地点:夏县县委机关大楼前(东风西街13号)。

(三)体检标准及费用

体检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等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

(四)体检纪律

1、体检实行封闭管理,参检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体检过程中不准携带通讯工具或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络,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2、体检环节考生必须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过程中,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一经查实有代检或其它舞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1张。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集合,凡迟到20分钟(8:20)或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应保持平和心态,保证充足睡眠,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剧烈运动。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8—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戴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连衣裙、连体裤及胸口带有金属、水钻、亮片等衣服饰品,请勿佩戴美瞳、隐形眼镜,女性不要化妆。

4、检查当天需抽完血,做完腹部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参检人员如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急慢性病,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的药物、药名或携带药物备用。

5、孕妇(尤其是早孕妇女)、哺乳期妇女及有可能怀孕的女士参检者,请事先告知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勿做X光、CT等放射类检查。如在月经期间,请勿留取尿标本及妇科检查。未婚妇女不做妇科内诊检查。

二、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在体检工作结束后进行。考察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夏县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领导组办公室联系。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

夏县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0359—8532166

点击查看>>>

夏县2023年教育系统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递补人员名单

原标题:夏县2023年教育系统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递补工作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sxxiaxian.gov.cn//doc/2023/09/22/377173.s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推荐:更多2023山西运城市夏县教育系统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递补工作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